Camellia oleifera

可约稿姐妹们!

[悠你|须嵜亮×你]转入不良高中的少女 0.5

可能会ooc 还请多多指正

看完极恶王X我只能说中本悠太太帅了 

打了热血街区的tag,如果打的不对,告知我我会重新编辑的。

女主是中国人

————————————————————


一周后,宋芷可谓是能文能武身怀绝技,上得厨房下的厅堂。须嵜亮和宋芷的关系也越来越好。铃兰梨绘看着宋芷笑得跟花一样的脸,换了一副八卦的表情问:“芷呐,你在和谁聊天呀。你笑得脸都快烂掉了诶。”宋芷转头看着铃兰梨绘,放下手机说:“没谁,没谁。就是一个新交的朋友。”


“哦?是吗?你. . . .是不是谈恋爱了?”铃兰梨绘打趣地问道,宋芷脸上的笑僵住了。铃兰梨绘看着她脸上僵住的表情睁大眼睛激动地问:“不是吧,你不会真的谈恋爱了吧!芷酱!你才转学第二周啊!”


宋芷坐在椅子上,想着最近的生活。她喜欢须嵜亮吗,她想是喜欢的。这是她短短人生十七年来觉得,校园生活唯一的朋友。尽管有时候沉默寡言,但大多数时间都会给自己回应的人。他不似铃兰梨绘作为女孩子一样的知心好友,也不像上田佐智雄和小田岛有剑像哥哥一般的叮嘱。须嵜亮看起来有些木讷,但实际上心思很细腻有很多事情他都会在你无意中提起然后记住,会默默地保护自己。


正想着铃兰梨绘拍了拍宋芷说:“芷酱,你咋了?怎么不说话了?”女孩儿回过神来说:“没事,我先出去一趟。完了聊梨绘。”铃兰梨绘站起来点点头说:“好,那你路上注意安全!”


“知道啦!”宋芷边穿鞋边说。


她发信息给小田岛有剑,告诉他找他有急事,现在已经在打车了预计过会儿就到。小田岛有剑很快地回复到说好。宋芷搭上出租车看着外面的风景,脑子里全是,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须嵜亮靠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十分钟前宋芷给他回的信息。他没心思去想别的,就只有一个念头“我喜欢宋芷,我要跟她表白”。两天前天下井公平还问过他,他们是不是在谈恋爱,如果在一起了别耽误事就行。他没有反驳,他的私心让他这么做。在他心里,宋芷是他唯一喜欢的人,天下井公平是他的朋友。


宋芷到了凤仙门口,看见小田岛有剑。走过去说:“哥,找个好看点的地方,我想跟你说个事。”小田岛有剑看着宋芷略微严肃的脸,点头说:“走吧,带你去个可以俯瞰整个户亚留市的地方。”两人去到了一座风景很好的山,爬到观景台小田岛有剑撑着护栏问站在旁边的宋芷:“有什么事和哥说。”


“我有喜欢的人了,他是须嵜亮。”宋芷说道。“什么?你喜欢须嵜亮?”小田岛有剑惊讶地转过身问宋芷。毕竟,谁都想不到她会喜欢须嵜亮,两人能做朋友就已经很震惊了。宋芷插着兜说:“对,我在想要不要表白。虽然有可能,他不喜欢我,但是呢我不想留遗憾。这是我十七年以来第一次喜欢一个人。”


小田岛有剑看着宋芷,不知道该说什么。在认识宋芷的这段时间,已经把宋芷当成了很要好的异性朋友知道比自己小几个月后就开始把她当妹妹,更不要说上田佐智雄了。上田佐智雄走的前一天还在和自己说多照顾一下宋芷,那个带有一丝慈祥的眼神他到现在都还没忘。


山上的微风轻吹过女孩儿的发丝,随风飘荡在空中。宋芷说:“你觉得我要不要去表白?”小田岛有剑看着她说:“遵从你自己的心,我觉得你是想去的。只是想从我这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不是吗?小芷。”宋芷浅笑道:“是,谢谢哥。”


小田岛有剑拍了拍她的肩说:“成功了,给佐智雄也说一声。他可是把你当亲妹妹了,前两天还问我你的情况呢。”宋芷点点头说:“我知道,肯定会告诉他的。”两人下山后已经傍晚了,宋芷向向小田岛有剑道别,坐上车就给须嵜亮发信息说:“过会儿,十字路口的便利店见。”


须嵜亮收到宋芷的消息,看清楚后住上外套就出了门。先一步到达便利店,实际上他刚要给宋芷打电话叫她出来。但被宋芷恰巧的信息抢先了,他想:“那就过会儿告诉她吧!”宋芷下车走到便利店,就看见须嵜亮一个人站在门口。而须嵜亮也看见了宋芷,她走到须嵜亮面前,深吸一口气说:“须嵜亮,我有话对你说。”须嵜亮也说:“我也有话对你说。”


“那你先!”两人异口同声地说,说完又都笑出了声。须嵜亮说:“那我先说吧,我想了很久。宋芷,我喜欢你。本来想打电话叫你出来告诉你的,但是又恰巧收到了你的信息,我就想见面了一定要告诉你。所以,你愿意. . .做我女朋友吗?”


宋芷在听见他说他喜欢自己的时候就笑了。她眼含笑意地说:“须嵜亮,你听好了。我也喜欢你。所以,我愿意做你的女朋友。”须嵜亮听到宋芷肯定的回答,向前走了一步抱住宋芷,女孩儿也回抱住他。须嵜亮在宋芷耳边说:“我现在很高兴小芷。”


“我也是。”宋芷笑着说。


两人站在路灯下拥抱,如果不是刚在一起这么好的氛围宋芷真的很想亲一口他。宋芷掏出手机告诉了铃兰梨绘,上田佐智雄和小田岛有剑。须嵜亮揉了下女孩儿的脸说:“小芷,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真的很可爱。”


“不,我不可爱。我宋芷能文能武,一拳下去可以到好几个人呢!”宋芷学了点三脚猫功夫就开始臭屁地说道。须嵜亮浅笑带了点宠溺说:“对,你最厉害了。”月亮出来了,须嵜亮送宋芷回了家,离开之前宋芷主动抱了抱他,小声地说了一句:“晚安,男朋友。明天见。”说完耳朵通红地跑上了楼。须嵜亮看着害羞的宋芷,笑着说:“晚安,小芷。明天见。”


等宋芷洗漱完就看见了大量的信息,尤其是铃兰梨绘和上田佐智雄的。小田岛有剑现实恭喜她收获了爱情,有时提醒她别忘了告诉上田佐智雄。宋芷先给铃兰梨绘解释了一番,才点开上田佐智雄的对话框。


“哥,我呢谈恋爱了。”


对面很快就回话了问:“谁?小田岛有剑?还是别的学校的。”


“是须嵜亮,我们学校的。”宋芷回道。


“. . . . . .你和他做了朋友,现在发展成了情侣?”


“是的,哥。”


“好吧,剩下的等我回来了你再告诉我。早点休息小芷。”


“晚安,哥你也早点睡。”


宋芷发完信息,坐在书桌前看着眼前的日记,打开了新的一页开始写了起来。远在别的地方的上田佐智雄,收到这个消息五味杂陈。在前阵子见到自己母亲告诉自己,她有一位挚友也到了日本还有一个女儿也转学到了日本。他先见到了宋芷的妈妈,宋芷妈妈告诉他,宋芷是离异家庭现在在濑之门上学。刚开始以为是个不良少女,等见到宋芷才发现只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刚到日本的小孩儿。宋芷还傻乎乎问自己和小田岛有剑濑之门那到底是个什么地方。自己也早就把她当妹妹了。但和须嵜亮在一起,也是他没想到的。


小田岛有剑看见了上田佐智雄的信息,把今天宋芷找自己的事情告诉了他。须嵜亮回到家,回味着宋芷的拥抱。宋芷也合上了日记,躺在床上睡着了。


—第五章完—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mellia oleife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