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lia oleifera

可约稿姐妹们!

[悠你|须嵜亮×你]转入不良高中的少女 0.1

可能会ooc 还请多多指正

看完极恶王X我只能说中本悠太太帅了 

打了热血街区的tag,如果打的不对,告知我我会重新编辑的。

女主是中国人

–————————————————————


“濑之门工业高中. . .”宋芷看着手机上自家母亲大人发过来的地址,抬头看了一眼学校大门不禁感叹了一句:“真不愧是工业高中,这门口看着就很工业风。有风格。”宋芷感叹完就走进了校门,门口的学生的眼神看得她不舒服,皱着眉头拉了拉自己的裙子心里说着:“这裙子真的十分不方便,虽然颜色挺好看的。”


办好入学手续,宋芷走向了班级,看着连门都没有的班级不禁发出了质疑。老妈给我找的学校确定是个正经高中吗?虽然我是个工科生,但是我咋隐隐感到了一丝丝不靠谱呢?走进去后,找了一张看起来还行得课桌椅坐了下来。还没有到上课时间,宋芷拿出手机百无聊赖地翻看着手机上的信息,发现老妈给自己发了一条:“亲爱的宝贝,妈妈有事要出差。晚上你去跟妈妈的一个朋友的孩子吃饭。他在凤仙上学,他回来找你的。不用担心,有什么事情要给妈妈打电话哦!”


宋芷摇摇头,小声吐槽道:“妈妈,我没见过他啊!我怎么知道凤仙学院的校服长什么样啊,我今天才第一天上学诶。”她摊在桌子上,头枕在手臂上看着窗子外的天空,想着父母离婚后的生活。每年都会转学,好不容易要熬到高中毕业了她亲爱的老妈工作中心又到了国外,这才辗转到了濑之门。但是,说真的感觉还不错,比以前每天听着爸妈吵架,时不时就被她那个整日酗酒的父亲骂上两句得好。虽然和老妈相处得少了点,但感觉也还不错,起码有时候出去玩一下不会被催着回家,时不时和老妈分享一下自己最近的生活,学会了什么,成绩嘛从来没掉过链子,一直都是名列前茅,自己梦想就是未来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花店。


上课时间,宋芷发现好像没有老师来上课。自己就翻翻书自己看看,谢谢练习册,中午点了个外卖吃。下午在学校转了转熟悉了一下。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下午铃兰梨绘给她发信息说:“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宋芷回道:“抱歉,小梨绘我今天有点事,不能和你一起去吃饭了。”铃兰梨绘是她这个暑假到日本交的第一个朋友,和宋芷一个小区不一栋楼。女孩子的友谊开展得很快,感情升温得也快。


走到校门口,看学校门口也没有穿着其他学校校服的学生。就拿出手机戴着耳机看手机,不一会儿离他不远处好像有人在吵架,说吵架不太准确,准确来说是挑衅。人类的好奇心总是强大的,转头一看,有几个穿着和自己同色系校服的男生在挑衅几个穿银白色校服的帅哥。那几个挑衅的人的后面还站着今天看见的白金色头发的男生,还有那个黑发帅哥。宋芷皱了皱眉头发现事情好像不简单,刚打算要走想着换个地方等人也行,就看见他们好像“心平气和”地解决完了那些事情。


宋芷刚想走,就被那个中间穿白衬衫的男生叫住了


“等一下,你是宋芷吗?”


宋芷转头看着那个男生问道:“那个. . . .帅哥我们认识吗?”


男生笑了下说:“我是上田佐智雄,你妈妈和我母亲是挚友。旁边这位是小田岛有剑。”


宋芷愣了一下,看着面前这个穿着白衬衫,笑得如沐春风的男生。点点头说:“我是宋芷,麻烦你了。”上田佐智雄看了一眼濑之门的校门说:“那走吧,一起去吃饭。”


白金色头发的男生见上田佐智雄和宋芷一起走后问旁边那个黑发的男生:“上田和那个女生很熟吗?好像是我们学校的。明天问问她,好像是转学生。”旁边的男生没有说话,只是朝宋芷他们的方向看了一眼。


上田佐智雄边走边说:“我听阿姨说你今年夏天才过来,对这边还不是太熟悉。”


“是啊,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转学了。好在我已经高中三年级了,不然我都不知道下次是不是会被老妈转去凤仙。”宋芷笑着说道,走在上田佐智雄旁边的小田岛有剑说:“那欢迎你下次转学来凤仙。”宋芷转头看着说话的那个人,歪了下头说:“明年毕业我就可以去开花店了,所以可能不会去凤仙啦!还有,你的辫子挺可爱的。”


上田佐智雄带着浅浅的微笑说:“到了,晚上吃烤肉。”宋芷跟着两人进去,坐到餐桌前问:“你们和我们学校的人有什么仇吗?为什么连我的朋友都说我们那边不太平?”


“因为这里是sword街区,有很多不良。你大概是这里的一股清流。”小田岛有剑看了一眼菜单说道。宋芷愣住了,她也没想到他们学校是不良高中。上田佐智雄点好菜,看着宋芷的眼神说:“不用担心,虽说是不良但他们也还没无聊到去欺负一个女孩子,如果有你可以来凤仙找我们。”


宋芷看着碗里的肉,有点绝望地说:“我还说我们学校门口真的很有风格。现在是不用上课,等着拿毕业证就行了。”小田岛有剑边吃边说:“没事,你只要离天下井公平和须嵜亮远点就行。不跟他俩有点什么冲突,基本没啥大事。”


宋芷点点头。吃完晚饭,和上田佐智雄和小田岛有剑交换了联系方式回家躺在床上想着第二天该怎么度过。


第二天一早,宋芷刚踏进班级门。椅子都还没坐稳就进来了两个人。


“喂,你和上田佐智雄什么关系?”


宋芷转头看着那个白金色头发男生,又看了看周围指着自己问道:“你在和我讲话吗?”


那个男生说:“不然呢?你和上田佐智雄什么关系?”宋芷撇了撇嘴说:“大哥,你谁啊?我认识你吗?你是我谁啊,为什么要告诉你?”白金色头发的男生听宋芷这么说,睁大眼睛居高临下地说:“我是天下井,濑之门的老大。”


宋芷猛地抬头,看着天下井公平说道:“我和他没有关系,别问我。不熟。”天下井公平看着宋芷,有些不相信地问道:“真的?”宋芷点点头说:“当然,我转学到这边才第二天。还是从别的国家转过来的,我哪里认识那么多日本人。”


天下井公平半信半疑地说:“行吧,别让发现你说的是假话。走了须嵜。”宋芷目送着天下井公平和那个姓须嵜的男生走出班级门,长吁了一口气说:“吓死我了,心跳都加速了,但那个姓须嵜的男生真的好帅啊!”宋芷坐在座位上看书,打发着在学校的时间。


中午的时候,宋芷去校门口拿了铃兰梨绘送来的午餐。宋芷看着刚去过医院的铃兰梨绘,皱着眉担心地问:“你今天不是去医院了吗?怎么还过来啊。”铃兰梨绘笑着说:“哎呀,又不是我生病,顺路就送过来了。反正我今天请假了,给你送午餐也没关系的。”


宋芷接过便当盒说:“那辛苦小梨绘啦。我一定会好好享用的。”铃兰梨绘点点头说:“那我走啦,周末见!”宋芷摆摆手说:“周末见!”


回到教室,刚打开便当盒还没拿起筷子,就看见早上来找过她的天下井公平身后那个姓须嵜的男生带着伤进来。宋芷看了他一眼问:“额. . .需要帮忙吗?比如去医务室那点纱布酒精什么的?”男生想了一下说:“辛苦了。”宋芷盖上便当盒的盖子,起身去了医务室拿了纱布、酒精、棉签和胶布。回到教室对男生说:“你自己行吗?需要帮忙吗?”


男生点了点头,宋芷用棉签蘸上酒精轻轻地给他的脸上消毒,然后贴了一个带有蓝色印花的创可贴。随后就给她的胳膊上消毒缠上了纱布贴上了胶布。宋芷对着他说:“好啦,创可贴是我自己的,你的伤口这两天别沾水了,要不可能会发炎。看着挺严重的。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宋芷,来自中国。我看你比你们老大好说话多了,长得也比他好看。”


男生看着宋芷的眼睛说:“我叫须嵜亮。”


—第一章完—

评论(7)
热度(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mellia oleifera | Powered by LOFTER